想要學習語言請你跟我這樣做!

學習一門新語言的祕訣就是











▲母親抱嬰下車擋位3秒,被大嬸怒罵「我要停車妳走開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母親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,表示12日下午3時30分左右,在家樂福東興店B1親子停車位區停妥車後,因為寶寶不願意坐推車,只好穿戴揹帶揹起來,托福 ibt 滿分 學習英文心得正當她要將暫放在旁邊車位的推車收進車廂時,一名想停車的「金毛嬸」不滿催促,怒罵「我要停車妳走開」,「有寶寶了不起啊?」甚至故意停歪擋住嬰兒安全座椅旁的車門。

原PO寫道,當時將嬰兒推車暫放在左邊車位,正要收進後車廂時,一台白色轎車想來停車,大概只等了3秒鐘,一名金髮大嬸就下車不客氣地催促。「妳把車門關上、推車拿開,我要停車!」金毛嬸指著她大罵,「妳把門關上讓我停車啊!」

「請妳稍等一下,我要把推車移走。」原PO無奈地說,「我揹著小孩有些不方便,我要把推車移開妳才能停車,請妳等一下!」沒想到金毛嬸竟突然大吼,「妳那是什麼態度?妳再講一次!我要停車妳走開!」

此時原PO再也忍不住怒氣,回說「妳有看到苗栗美語老師 推薦 英文自學往我揹著小孩,行動不方便嗎?可以稍等一下嗎?」,「妳知道這是親子車位嗎?就是給行動不便的人使用的,可以體諒一下別人嗎?」金毛嬸回嗆,「我叫妳走開有什麼不對,我要停車啊」,「親子車位又怎樣!」

「妳車上有寶寶嗎?」原PO連問5次,金毛嬸頓時語塞,惱羞地說「你有寶寶很了不起啊,就只有你生的出寶寶嗎?有寶寶怎麼樣!」這個時候路人出來勸架,原PO轉身離開後,金毛嬸繼續在背後咆哮謾罵。離譜的是,等到原PO買完東西前往取車時,發現金毛嬸竟故意把車停歪,擋住了後座嬰兒安全座椅的車門,相當惡劣。

飲料小妹遭開除惹英文如何學好 找英文家教老師議!老闆致歉

快訊/嘉市14日全天正常上班上課

托福單字書推薦 高雄英語家教高雄小七2面玻璃牆「炸開」!

只放半天!台南人崩潰灌爆賴神FB

「颱風還要上班?」女提問遭開除

他的學校系所有35字記不起來啦

最破爛宿舍變身興大男舍升星級

莫蘭蒂襲!15日全台停班課懶人包

即時/莫蘭蒂強襲14日停班課一覽

莫蘭蒂減速!中心通過鵝鑾鼻恐北偏

風吹8全民英檢中級複試 屏東英文老師 推薦英檢初級複試 新北市英語家教老師 推薦5大樓晃40樓游泳池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 基礎英文會話起大浪

吳德榮:輕颱馬勒卡中心離台更近了

更新ing/莫蘭蒂、馬勒卡颱風假

颱風半假!賴神搬「專家」擋民怨

arrow
arrow

    jv511xb7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