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誰也沒想到會有這種反應!

接著的反應讓大家都看到超過癮

中國時報【邱琮皓、陳祐誠╱台北報導工作面試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屏東英語老師

勞動部實施「7休1」急煞車,決定在10月公布裁量標準,但各家媒體下個月將出國採訪的里約奧運,賽事加上長途旅程搶先抵達報導,里約奧運採訪行程長達23天,不但超過《勞基法》規定的不得連續上班7天,也超過舊函釋12天彈性。對此,勞動部勞動條件及就業平等司司長謝倩蒨強調,會邀請各主管機關、業者來討論因應。

里約奧運比賽全程近20天,各媒體記者全力以赴,雇主是否全部觸法?謝倩蒨表示,這跟函釋廢不廢沒有關係,首先還是會希望事業單位能夠增加人力,如果沒有辦法增加人力,也會邀集目的事業主管機關、業者來討論,「採訪奧運是不是確英語補習班 台南 簡單英文自我介紹英語面試範例 台中英語老師實不能靠增加人力來處理,我們會找相關單位來說明」。

不讓個案變成通案,謝倩蒨解釋,現在《勞基法》母法規定,勞工每7天就要有1天例假日,這是法令清楚的規定,也希望各事業能遵守,針對個案可以來討論。

台北市報業公會理事長羅國俊也發出聲明,報業公會支持照顧媒體工作者身心健康的竹北成人英文家教 線上英文語音翻譯政策,但涉及派往國外採訪等特殊任務,若強令必須7休1,確有困難,無法執行。例如,里約奧運各報獲發採訪證數量,國際奧會有嚴格管制,若持證記者須7休1,而證件不可能交付他人使用,則許多賽事台灣記者將無法採訪,我選手若有優異表現,國人也無從得到第一手的報導,極不合理。台北英語補習班 英文 面試 自我介紹

至於近來頻頻遭大眾運輸業者職業 英文 簽證 toeic考試時間早上抗議的交通部,也回應未來還會跟勞動部、業者三方密集協商,盡力協調出確保旅客權益與勞工身心狀況的方案,目前先做到客運8月起不會減班,中秋疏運加班車運能也無虞。

★更多相關新聞

廢函釋才知問題百出 林全驚呆櫃姐拚業績 鑽漏洞各顯神通禁止連上7天班,倒閉死人後果超慘!他人過勞,與我無關?別傻了,你我都在風險中!勞工不可連上班7天將上路 旅遊、媒體、運輸業特殊考量

各種英語 toeic考試時間多久
arrow
arrow

    jv511xb7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