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英文不會輕易放棄秘密心聲!

實驗結果深印在腦海啊

學習英語 多益 , 雅思





學習英語的策略與方法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



▲青少年嗆警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)

社會中心/基隆報導

基隆一群青少年日前夜間聚集在成功一路,違規把機車騎上人行道,遇到巡邏員警上前勸導,懷疑他們身上有K他命,竟然開始嗆聲,「這是痱子粉啊!這樣也不行嘛?在基隆以後都遇得到啦!」但員警還是說,「不要把車子騎人行道!」衝突過程還一度撂人來叫囂,最後雖然沒有搜出毒品,但嗆警的行為也被PO上網。

一群青少年3日晚間8點多,聚集在成功一路,遇到警方巡邏經過,發現他們把機車違規停在人行道上,並聞到疑似有K他命的味道,上前勸導,沒想到讓他們超生氣,一度還找了其他人要來叫囂助陣,員警火氣也上來,「你打我啊!我拜託你打我!」幾個人回應,「我又沒有傻了,打你幹甚麼?」

當員警要詢問其中一人物品時,也引來幾個青少年的不滿,「這是我的東西,我同意他拿的,你有經過我同意嘛?」過程中不斷嗆聲,「剪頭髮也不行嘛?還說我們有K他命,在基隆以後都遇得到啦!」員警則是回應,「從頭到尾都沒有蒐你的東西,不要把車子騎人行道!」雖然最後並沒有搜出毒品,但嗆警的畫面還是引起議論。



「給我水我好痛!」他拜託消防員

40歲男持爆裂物進來就跑警鎖定嫌犯

松山爆炸畫面曝光月台血跡斑斑

快訊/台鐵爆炸!乘客奔逃燒傷都是血

15cm鋼管爆裂物裝袋擺椅引南投英語補習班 推薦 全民英檢初級成績查詢要如何學好英文 雅思托福台東美語補習班 南投英文老師 推薦爆火車

起火式引爆必自傷嫌犯疑為傷者

按一下喇叭遭砸車小夫妻拍謝17次

鞭炮引爆火車?疑似爆裂物還沾著血

北捷站務員衝進車廂喊「快下車」

火辣女荷官被逮FB怒飆「乾XX」

目擊:男持長形物爆炸旅客逃首車廂

爆炸傷者最小5歲14歲少年30%燒..

快訊/松山車站爆炸乘客受桃園英文家教 推薦 全民英語檢定傷心驚驚

傷者驚恐回憶:他就坐在我正後方



基隆英文家教 推薦 雲林英文老師 推薦
arrow
arrow

    jv511xb7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